close



4月份微軟就要停止安全性支援給XP

這也讓我想起過去的鳥事

別看我能輕鬆把動都改的如此華麗

其實...我也是個電腦白痴

加上過去系統很糟

自己又喜歡到處逛網頁

結果就是桌面東西越積越多

網頁分頁開超過10個以上

把電腦搞到當機

自己又不會重灌

只好送去送修幫忙重灌

每年幾乎要修3次以上

費用大約500元

 

有一次送修完

老闆說幫我灌了個最新系統

回家一看........Me???沒聽過

去查了一下的確是當時最新系統

但用了一個月後

感想是[沙漏怎麼三不五時就再轉]

只要點進巴哈這種廣告超多的網站就當

打開資料較多的資料夾也當

只好不斷重開機

 

再無法忍受下

只好跑去跟老闆說

ㄜ...這系統不錯 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98

終於換回了98

 

至於XP以及現在在用Win 7就比較沒什麼問題

當機是有 但調一下清一下硬碟就沒什麼事

 

最後要說XP娘辛苦您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GA-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